万有词典

76R 双飞组 源藏 圈地自萌 拒绝撕逼
感觉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开小号QWQ
(认出我的小伙伴请不要戳穿我)

瑞破还没画完我却控制不住自己的手!

76爸爸!爸爸奶我!生物力场奶我!

因为怕暴露其他马甲,所以不方便回复小天使们真是抱歉!

 @内增高富帅-半藏噶比都在我床上 瑞破宝贝确实是史诗级傲娇啊哈哈哈哈!

 @虞子叔 不吃互攻不吃互攻,画起来我能把自己怄死,对不起实在是接受不了。

其他小伙伴的名字实在是不认识(乐乎有些还艾特不出来)没有收到回复的小天使都抱歉了。

听说Rr蛮好吃的(住脑!)

还有我是指绘啦QAQ画的没有板绘精细也是非常抱歉QWQ。

啊!R76还是76R,这是个问题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1 )

© 万有词典 | Powered by LOFTER